由於昨天晚上太晚到飯店,再拖拖拉拉東摸摸西摸摸梳洗一下,等我真正上床睡覺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三點以後的事了。我們的飯店在山上,必需坐飯店的接駁中才能到鬧區,所以導遊的集合時間訂到中午十二點二十,準備搭12:30的車下山吃飯。不知道我是老了還是怎樣,還沒九點我就醒來了,只是我姊還沒起來,所以沒去吃早餐。硬是開了小笨Q起來寫遊記(所以記憶深刻,不然怎麼會有這麼的廢話…XD)。中午的午餐是韓式料理,東西滿好吃的,只是只記得吃忘記要先拍照,就當放生了吧XD。


吃完飯以後在沙灘上走了走,發現玩水的人不太多,而且完全沒正妹,漢草好的男子漢倒是還有幾個,很不好意思的是我發現沙灘上是有比基尼沒錯啦,只是糯米腸身材很多,老娘的身材竟然已經算是好的了= =|||。後來才發現正妹都不在沙灘出現(WHY??) mall裡的正妹還不少,不管是在路上逛街的還是店裡的店員(我們第一天吃宵夜的店裡的服務生都是正妹),都有滿漂亮的(所以長灘島的正妹不是忙著賺錢就是忙著花錢!!??XD)。


長灘沙灘的沙子是白色的,海是綠色的,整個看起來滿美的,只是少了陽光感覺真的差很多,天空灰蒙蒙的,海看起來也是灰蒙蒙的,拍出來的照片也真的很難看 = =||||。而且商店攤販佔掉了沙灘很大的一部分,看起來很雜亂的感覺。我個人認為就這個沙灘來看,說這是全亞洲最漂亮的沙灘有點言過其實了,只是還沒看過其他的地方,聽說puca海灘很美,有機會的話去看看(事實上也是沒有看到)。


逛完了沙灘回到剛剛吃飯的地點,我們到隔壁二樓去做沙灘按摩。長灘的按摩都是油壓式的,我知道穿綁帶式的比基尼的話,按摩的人會幫你把帶子解開。但是我不知道穿固定式的比基尼他會直接幫你脫掉!!!沒錯老娘就是在長灘島被剝到剩一條泳褲!!!雖然說出國沒人認識比較不怕,而且本人在國外什麼沒有,臉皮最厚,但是直接被剝掉泳衣還是覺得有害羞到。你問有隔間嗎??很抱歉沒有、按摩師全都是女的嗎??很不巧還是有幾個男按摩師在、男女分開嗎??哈哈,當然也是沒有,所以有可能可以看到養眼的鏡頭。露點要看運氣,但是裸背+半球屁屁露在外面的是一大把,就看運氣好不好有沒有正妹可以看了。另外,沙灘上很多阿姨幫人家按摩,整個流程感覺起來是差不多,我沒去試,因為個人就算臉皮再厚還是有一定的尺度,二樓至少只有按摩客會上去,我還沒那個狗膽趴在沙灘上讓人參觀。有興趣又有閒又有閒的可以考慮去登登看有沒有機會看到養眼的鏡頭XD。至於按完的感覺嘛,事實上我是覺得舒服度還可以,但沒有那種按完很爽的感覺。雖然我按到快睡著了(可能是因為睡不夠),但我只覺得有人在我身上捏捏壓壓而已,跟在柬埔寨的按摩比較起來,柬埔寨的按摩比較有可以消除疲勞的感覺。只是兩種的感不一樣。


按完摩接著去坐風帆,其實坐風帆最好的時間是傍晚的時間,在西岸有夕陽可以看,吹著風看著夕陽再來瓶啤酒的感覺一定很好。可惜因為西岸浪太大風帆不開,我們只能在東岸過過乾癮。坐風帆的感覺很好很悠閒,因為風帆的動力是風,完全沒有機械動力,所以很安靜,聽的到的就是海浪聲(雖然也有一些馬達的聲音沒錯啦,不過不是很大聲,還好。) 天空很藍、海水清徹見底,綠色的海水裡看的到水草、海膽跟白色沙子。坐在風帆上吹海風,聽著海浪聲,放眼望去的碧海晴天(沒錯,陽光露了一點臉給我們看了。) 組合起來完全就是很悠閒的畫面,我超愛這種感覺的,很想再坐一次。如果有夕陽跟啤酒就更完美了…XD。只可惜緣份不足,只坐這麼101次啊…=..=。


接下來去玩香蕉船,嗯,香蕉船這種東西只要有海邊的地方都有,其實沒啥特色,也沒翻到船,玩的時間也不久,HIGH度減了不少。不過超推薦按完沙灘按摩去玩香蕉船的,因為滿身油,很難抓的住,掉到海裡的機會比較大比較好玩…XD。前面開船的一直回頭看我們邊看邊笑,後來突然來個甩尾,坐我後面那個就掉到海裡了(我掉了一半,趕快拉回來來),這時才真的HIGH了起來,後來看到旁邊有人就瘋狂的揮手,完全呈現很HIGH狀態,只可惜翻了一個以後就打完收工,太不過癮了阿。


第二天的行程就只有這三個,事實上就是只有悠閒而已,本來晚上吃完飯後還要去逛個街的,可惜風大雨大,到了九點半才出門(這個時間才有車下山)。到D-mall時很多商店都已經準備收工打烊了,所以沒逛到什麼東西。但是晚上的D-mall有正妹出沒請注意,比起沙灘上的實在是多太多了,走到沙灘看了看,pub真的很多,有的有駐唱,我真的覺得這裡的人唱歌比台灣很多有駐唱的餐聽好聽的多了。哦,對了,第二天晚餐吃的是飯店的餐廰,東西完全沒有水準可言,就是可以吃的東西,跟我們前兩餐吃的完全不能比,而且我們太晚吃了,東西都沒了也不會主動補,扣分扣很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ra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