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原來的行程安排,第四天的行程本來就是自由行的時間,因為出發之前沒有專心做功課,所以就聽從導遊的建議去騎沙灘車逛長灘島的山區(勉強算啦,至少有至高點可以鳥瞰整個長灘)。一早起來吃完早餐集合上山。一開始先穿上護具然後小小的上了個課,解說一下騎乘路線跟沙灘車的駕駛方法,講完就是去繳錢領車。導遊帶我們去的店家是摩拖車式的兩個小時2000披索/50美金。(根據其他自由行的人的話法是有一小時800的,想便宜的就自已去問吧,不過車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差。)整個行程除了騎車亂逛以外還有一杯小小果汁跟參觀島上的小蝴蝶園(真的很小= =)。


萬事俱備以後就要上路囉,一開始店家讓我們先在原地繞一圈,給我們這些沒騎過的俗人練習的機會。不過我真的是很俗,俗到第一圈的時候還去A到柱子(所以多賺了一圈= =)。但是一上路不到三分鐘我就恢復本性想超車了…XD。沒辦法,我總覺得有車擋在我前面的話很難過。所以過了十分鐘左右我就真的超車了XDDDD。過了一會兒到了東岸坐風帆的地方稍作休息,喝了杯迎賓果汁後就隨意亂晃照照相。對於騎沙灘車的感覺只有「手很酸」三個字,因為龍頭不好控制,所以而要出一點力,比想象中的費力多了。但說刺激嘛,嗯…還好,因為我覺得太慢了。沒辦法,必需等其他人跟上才行,所以就出現了走走走走走,停下來等人,又走走走走走,又停下來等人,這樣子玩還能刺激到哪裡去??我想,回台灣以後再找地方去騎個爽吧。



第一次騎沙灘車,要留個念 XD


拍完照散完步以後又上路囉,回頭上山去。走了一小段路以後停在某山腳下,不注意還不會知道那裡有個上山的路口(好啦,我承認是我眼睛不好),說是上山的路其實也還好,就是爬爬階梯而已,一點都不難。只是因為路面是石子,凹凹凸凸的,又下過雨,穿夾腳拖要小心走才是。走沒幾分鐘就到山頂了,一上去就看到了一個小小動物園,真的很小,一種動物也只有一兩隻,最顯眼的就是一隻老是愛給我看屁股的死猴子,所以我拍不到牠的正面。再往上爬就可以看到整個長灘島的全貌囉,整個長灘看起來就是根狗骨頭,而且沒想到小小的長灘島還有個高爾夫球場呢!!風景的話,高處看下去總是美的阿,只是因為天氣真的不好,所以差了一點。我想天氣好的話風景應該很迷人吧。



老愛給我看屁股的猴子= =


接下來就是到最後一站「蝴蝶園」了,蝴蝶園裡有菲律賓特有的蝴蝶。只是不好意思的是本人是土生土長的土台妹,台灣可是蝴蝶王國阿,在台灣隨便一個私人的蝴蝶園都比這裡的有看頭。加上蝴蝶的數量也不多,所以個人真的覺得沒什麼好看的。比較特別的是蝴蝶園裡有水果蝙蝠,聽說只吃芒果,所以身體是黃色的。我覺得還滿大隻的,長相可以算可愛。管理員可能看到我去摸蝙蝠,跟我劈哩叭啦的就說了一串話,本來我還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沒辦法,英文爛加上沒專心聽),再聽下去才知道他說可以抓下來掛在手上。嗯,我本來只是摸摸看是啥感覺而已,他這樣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抓,後來他看我不知道怎麼下手,乾脆就直接把蝙輻「拔」下來掛在我手上。我沒唬爛,他真的是用「拔」的,因為蝙蝠抓樹枝還抓的滿緊的,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有在使用暴力阿…XDDDD。一掛到我手上我就發現旁邊的人拿起相機就狂拍了,雖然我知道我不是主角,但是這樣一直對著鏡頭我還是會害羞的阿…XDDDDD。感覺嘛,滿重的,而且牠抓的很緊,有點小痛阿。整個行程到這裡就結束,回飯店休息囉。



掛在我手上的水果蝙蝠


下午到D-MALL去吃午餐,導遊第二天就跟我們說那間連鎖的烤雞很好吃,由於第一天半夜吃到的東西實在是太美味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烤雞。一隻250披索,還滿便宜的,味道也是讚的啦,連裡頭的雞胸肉都很「啾系」。只是四個人吃一隻有點不夠,所以我們就往導遊推薦的漢堡店移動。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吃的漢堡店是不是導遊講的漢堡店,因為我們沒看到導遊說的190元漢堡。點了個餐來吃也覺得不錯,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菲律賓的起司都很鹹阿,讓我這個愛吃起司的人都差點受不了了。



好吃的烤雞(店),買的雞還沒拍就吃完了…XD


酒足飯飽(誤,我們沒喝酒)以後就是該悠閒的散散步幫助一下消化囉,沒錯,就是去逛街啦,因為主要要買的東西都差不多買完了,所以這次沒買多少。本來想多買買一些夾腳拖回來的,因為那裡的夾腳拖都還滿有特色的,而且多到爆炸可以慢慢挑,只是後來沒有一眼看到合意的,也慢得挑,所以就沒買了。唯一敗的東西就是夾腳拖鑰匙圈(也是夾腳拖啦…XD)其他店都是7個100,老闆很阿沙力的不用殺就Eight for one hundred。當場就蹲下來挑了起來,老闆還很開心的跟我們學中文的「八個一百」,一整個就是觀樂阿XD。


逛完又跑去按摩啦,反正也沒事做。到了那裡才知道要等,所以我們就先到沙灘上的躺椅去晒那看不到的太陽。過了一陣子,ㄟ…怎麼愈來愈熱了,張開眼睛才發現,原來親愛的陽光終於肯見我了,我看到那期盼以久的太陽啦,有感動到,可惜沒帶相機,沒圖沒證據阿(冏)。晒完太陽按完摩又回飯店休息啦。晚上則是又買了一隻雞跟PIZZA回飯店吃,還外帶了第一天喝到的神之檸檬紅茶回去,順便在別人房間喝點小酒(連出國都要喝一下,好好好,我承認我愛喝可以嗎…XD)。雞還是一樣好吃,好喝的檸檬紅茶也不是因為射累而出現幻覺,PIZZA也不錯。酒嘛,一種XXquila的酒,喝起來很臭,我實在是沒辦法,只能把倒到杯子裡的幹掉。另一種是奶酒,感覺是不錯,可惜實在是…太…甜…了…(冏)。我必需加一堆水才有辦法喝下去。酒足飯飽(這次是真的啦XD)後帶著微醺的感覺回房間睡覺,好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ra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